close

這就是按摩界傳說中長得很像香皂
可是又可以塗在身上按摩的東東.........

他的用法很簡單,就是將按摩塊塗在要指壓的地方,用手指或刮沙板在穴道處施壓
因為他的成分是油脂有別於乳液,所以並不會傷害肌膚表層
是按摩時除了按摩油之外另一種非常好的選擇

老師這次用二種不同油脂做了按摩塊
上面二個愛心是添加芒果脂的精油按摩塊,觸感較乾,不會拿在手裡就油得到處亂滑
下面二個愛心添加乳油,拿在手裡就開始出油,較滋潤適合乾性肌膚的人
老師說若是關節酸痛的人可以將配方加入山金車菊油.......
又是一堆粉貴的油

 

是一間很懂選址的平民按摩店,位在地鐵出口的極佳地點,還在空鐵上未出站,就找的到他。

 

Urban的生意很好~大廳的訪客不論有預約、沒預約,還在等候或已做完療程的,來來去去很忙錄。

平民的連鎖品牌,自然服務也是很老百姓fu的,既無暇照顧你想放鬆的情緒,迎賓用的是包裝杯水~

  

今天選的療程是foot massage 60 min-350 B

服務人員先帶領我們前往足部清潔區~~一整排客人坐著一起沖腳~~

雖然設備不差,但過程有點馬虎~

不得不說我在服務的大媽臉上,又看到那種被累到不知什麼叫耐心的生活疲態~與Asia Herb如出一輒~

  

Urban retreat的Asoke店內很大,裡面的房間比看外觀可以想像出的還多,但絕大多數都是無人使用的空房~

服務人員帶著我們在迷宮似的店內行走~~到最後我和朋友還走失了~~~是有沒有這麼大~~

為朋友服務的阿姨像是新來的工作人員,整個有點狀況外~~~~也突顯了店內的素質要求真是一般般~

我們的房間,嚴格說起來是一個大房中的兩個位置,以拉簾稍微區隔~~

談不上什麼環境~倒是全程既沒有被其他人吵到,按摩師也不聊天~讓我可以安靜的好好休息~


 

按摩師使用的工具非常簡單~~

我一直都喜歡微胖的老媽媽手掌,只是在泰國,這樣的老媽媽都力大無窮~~

按摩大媽又賣力、又粗魯~~每一個動作都快的驚人~~~

別的按摩師5秒鐘要按一下,他一秒鐘要按5下~~生活節奏好快喔!!

由於他把我的按摩速度調太快~以至於我心跳也慢不下來~~

全程我經歷了傷口上貼很牢的OK绷被瞬間扯掉!!!

以及一度以為惡魔道具上場但發現根本就沒用道具的超痛技法!!!!!

最後晚上回hotel發現小腿出現瘀青~~~

這一連串的心裡轉折好難適應~~是說.....我要的放鬆和舒服呢??!!!

   

  

↓ 他的產品系列很簡單,沒有太多花俏的味道可以挑選~ 不過看上去還不錯~

  

Urban Retreat SPA,有著非常方便的地點,適合靠著空鐵走跳的曼谷客~

服務的品質普通,就像他的價位給我的預期差不多~

但同樣的價位,花在地點較遠的Ruen Nuad,感覺好很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生保健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